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委員會

「臺灣金融科技協會」設立(1)法規環境、(2)技術專家、(3)創新應用、(4)合作推廣與(5)會員服務等五大委員會,主要任務如下:

(1) 法規環境:研提兼顧創新事業發展與監理並重的政策與法規建言,促進打造台灣友善的金融科技環境。

(2) 技術專家:掌握金融科技的發展趨勢與專業知識,強化國際競爭力。

(3) 創新應用:媒合會員跨業、跨域合作金融科技創新應用,加速金融轉型。

(4) 合作推廣:匯集會員的產品/服務,統合行銷推廣,聯合開拓國內與國外市場商機。

(5) 會員服務:舉辦金融科技有關之講演、座談、論壇、專題研究、或教育訓練。

任務推動工作組

協會也會就台灣發展金融科技的重大議題,以專業、跨業、跨域之任務推動工作組形式落實問題的解決與方案的提出,目前籌畫的任務推動工作組包含:OpenAPI標準、區塊鏈聯盟、保險科技、監理與資安科技、金融機構轉型、金融科技創業聯盟、大數據分析應用等。

 

有意參加委員會與任務工作組之會員,請填寫<意願書>,並回傳予協會秘書組。